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要有狼性

我虽然说过,不在其位不谋其政,但这回实在忍不住了。

有关打鬼子的事。我以为钓鱼岛是国家主权问题,关系民族大义。既然是国家主权,那么就没有谈判商量的余地,任何拿国家主权做交易的行为都是卖国。如果有谁胆敢犯我主权,没说的,操家伙。这是政治。

军事上,兵家有云,知此知彼,百战不殆。如果我自信实力大过敌方,那我自可稳坐钓鱼台,时机而动,不动则已,动则一招毙命,此剑客所为。如若我自知实力有所不及,当效李云龙,敢于亮剑。即使死在对手剑下亦无憾矣。最不济就是我根本无力自保,自知出手必败,那就只好效韩信忍一时胯下之辱了。

我泱泱中华,欲鼎力于世界强国之列,应有自己独立的思考问题,处理问题的方式。不要看人家脸色,人家应该看我脸色。刀架在脖子上,还自称君子,其实不是君子,是懦夫。猪羊只有任人宰割的份儿,所以要有狼性。我既然是一匹狼,就没必要假惺惺的披上那碍手碍脚的羊皮。

No comments: